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爭”還是“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還是“掙”?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子從大自然開始的那一瞬間爭就隨即開始了,他的開始也就意味的生死存亡與利益之爭的開始。

  換句話來說相爭是大自然的規律,只要有生命的地方就有相爭,無論是在無人的蒼蒼沙漠,還是熙熙攘攘的大都市相爭都是不可避免的,他們有的為了自身的生存,有的為了自身的利益,有的為了自身的聲望。總而言之爭是不可避免的,在人類的生活中也是無所不在的。他們小到一句喃喃說辭,大到一場可怕的核戰爭。

  但是爭總會有勝利和失敗的一方而這勝利的一方我們不用言多,那一定的不錯的結局,但是相反對於失敗的一方則是十分可怕的,凄涼的結局,他們有可能會因此失去自己的親人,有可能失去自己的聲望,當然也有可能會失去一生,但是他們在相爭之前是幾乎不可能會想到這種結果,而且這種結果也可能是他們所不想看到。所以說相爭是可怕的,但是大自然的規律就是弱者被淘汰,有句話說“勝者為王敗者為寇”儘管有這樣的說法我們從人性的角度來看還是十分的殘忍的。

  話說回來爭本是人類慾望的產物要想減少不必要的“爭”還是要靠我們人類自己呀,有句話不是說解鈴還須繫鈴人嗎,對於那些沒有必要的爭奪,我們能免就免一免吧。

  爭,爭,何時想了?我想恐怕這就是大自然給我們這無比聰明的人類出的一個最難解答的一題了,這一題一擔解出那人間,將是多麼一幅美好的景象,但是如果這一題沒有被解出,那人間的相爭將還會在繼續下去,死亡,痛苦,無奈將還會在繼續下去。

您正在瀏覽: “爭”還是“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還是“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