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是我太傻,還是太執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我太傻,還是太執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是我太傻,還是太執着? 標籤:還是我的作文 執着作文 太傻作文 我是太陽作文

取一滴清淚,研淡案頭濃墨,酌一杯月光,酩酊這多情的月色。 

  繁華如三千東流水,且容我任性,只取一瓢飲。 

  風華流轉,年年花開又花落,我只想輕揚紅袖,與你舞落天涯,然而,曾經為我許下“三生三世”的那個人呢? 

  蝴蝶飛不過滄海,孤鴻斷翅,錦書難托。執守着一個承諾,只因,天長地久太過魅惑,卻,不過是你給的一個傳說。望穿秋水,輪迴的夢境太漫長,年華在錦瑟上彈指凋零, 如果不能立地成佛,秋水望穿,又如何? 

  情至深處濃轉薄,我卻,學不會置身世外,學不會隔岸觀火。 

  是我太傻,還是太執着? 

  有人問,你相信緣分嗎, 我點頭不語,心海盪清波。是的,我是相信緣分的。 

  萬丈紅塵,芸芸眾生,你我不過滄海一粟,時間的荒野何其遼闊,能夠讓你我相遇的,除了緣分,還能是什麼? 

  劍俠情緣2,我接觸的第一款網游,從去年一月份到現在,光陰如白駒過隙,一晃而過。這其中有多少長長短短,點點滴滴,有誰願意聽,我又要怎麼說? 

  最初我還是菜鳥的時候,做劇情任務遇到,加了很多好友,如今,大部分人都走了,留下的,也有各自的小圈子,越到最後,交一個新朋友,變成了一種奢求。 

  還有其他的人,還有很多很多…… 

  我太貪心了嗎,明明知道,有些事可遇不可求,為什麼還忍不住要難過? 

  是我太傻,還是太執着? 

  呼朋引伴,載酒高歌,但若沒有知音相伴,即使將天與地掌握在手,也填補不了內心的寂寞。喜悅若是無人分享,悲傷若是無人傾訴,天下第一又如何?舞低楊柳樓心月,歌罷桃花扇底風,洗盡鉛華,人生不過是桃紅菊黃一朵。 

  每一個朋友的到來,我都充滿喜悅,滿懷期待,欣然相交,以為這是上天賜予的難得的緣分,我以為胭脂歲月,好山好水,風雨江湖路,又多了一個同行的人。但是陪我到最後的,還是只有那幾個人。 

  我是不應該怨的,緣分雖短,畢竟有過交集,我只是有些遺憾,其實我的心,它至純至真,千金不換,卻又那麼簡單就可以貼近,只要你再低一點,再輕一點,只要你用一顆真心……

您正在瀏覽: 是我太傻,還是太執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我太傻,還是太執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