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必大家聽到這個詞都充滿了無數的幻想和理想,希望自己有一天自己能夠成為夢裡的主角,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當然我也不例外。 

  小時候我也做過夢,夢到:我穿着這像雪一樣白的真絲裙,披着頭髮,光着腳來到了到一個仙境。那裡雲霧繚繞,清潔幽靜,有可愛的精靈,有閃閃發光的星星,也有使人陶醉的清香,更有令人心曠神怡的美景。 

  我站在一顆很大的精靈樹下,看着遠方的白色古堡,哪兒多麼純潔,多麼安靜,多麼美麗,多麼令人陶醉,多麼令人幻想,多麼令人嚮往。那是一個讓人無顧忌,無煩惱,無吵鬧,無憂傷的幽境。那金色的燦陽,溫暖的照射在我那烏黑的頭髮上,紅潤的臉頰上,雪白的皮膚上,光滑的真絲裙上,好似在溫和地說:“這裡真的很美吧”! 

  ...... 

  是啊,這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是一個似乎離我們有幾十億,幾百億甚至一萬一光年的事,可是我相信他一定在等着我們去創造他,因為我們曾經完成了千古時代的夢想,我相信我們同樣可以完成我們現在所擁有的夢想,讓我們帶着夢想一起去創造,一起去建設,一起去完成,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的,加油吧,讓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一起去追逐自己的夢想,完成自己的夢想吧!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