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2011年7月4日,我放暑假的第一天。星期一,天氣晴朗。 

  “揚揚,起床了,太陽都曬屁股了。”隨着媽媽的叫聲,把我從夢裡驚醒,原來是在做夢,幸好,幸好,心裡想。“媽媽,我剛才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我回想着。 

  我夢見在放學的路上,快要走到家門口時,突然天空飛過一群藍色的塵粒,接着下起暴雨,我心裡好害怕,拔腿就往家裡跑,幸好到家了,我抬頭一看天上的白雲變成了藍色,並且會放電,把地上的雜草都燃燒了起來,火越來越大,接着又下起了大雨,幸好,火被澆滅了,這時雨也停了,天空的藍雲又變成了白雲,好像聽見白雲叫藍雲回家。這時突然有雷聲從地下鑽出衝到天空上,天上突然出現了一個黑黑的大洞,啊呀……這時被媽媽叫醒了,幸好。 

  這真是一個奇怪的夢。

您正在瀏覽: 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