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里的那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里的那個人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15年4月9日 星期六 晴

  每天都在深夜的時候才上床睡覺,有時候幾乎是下午2點就去實驗室,晚上10:40才回宿舍,我無法忍着自己去思念一個人,也許我只是在用書本,程序來麻醉自己吧。我現在會每天晚上刷牙,洗臉。會每天早上無論起來早或者遲都會認真的吃早點,因為你曾經因為我不好好吃飯,而生氣過。我也會每天出去擦擦鞋,每兩周洗一次鞋,因為你喜歡乾淨。雖然我已經看不見你了,但是,每當我帶着這些習慣生活的時候,我總會感覺你在我身邊。

  那次給你打電話,那次聽見你的聲音,真的挺開心的。桌子的右上角還貼着過年回去時候洗出來的你的照片兒,每次,看見她的時候,都感覺很溫暖,很熟悉。可是,又很遙遠。

  在日記中,我寫了很多很多數不清的,放下,慢慢忘記。可是,也寫了好好多好多的我想你。心是欺騙不了自己的,我很想你,也很愛你

  我想你,你知道嗎?傻蛋兒

您正在瀏覽: 回憶里的那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里的那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