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夢見我去了水果王國,那裡水果真多啊!有巨大的葡萄,圓溜溜的西瓜,黃色大寶石似的桔子……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他們王國里水果很多,自然而然吃就不用愁了。每次客人來,都盛情款待,我也不例外。他們拿出許多好吃的水果,我饞得口水直流。國王看到我這樣子,說:“小朋友,你請吃吧。”聽后,我立刻狼吞虎咽地吃起來。不一會兒,水果被我吃得一乾二淨。

  吃完了水果,國王邀請我去觀賞他們的房子,我就好奇地跟着去了。我們走在大街上,國王很自豪地介紹這些奇特的房子,因為這些房子都是他設計並建造出來的。我看了更是驚訝,沒想到吧,他們的房子都是用水果做的,窗戶是用小刀精心刻出來的,上面還有花紋呢。屋頂也是用水果的葉子蓋的,五彩繽紛,姿態萬千。我看了不禁感嘆,他們真是幸福,把水果既當食物又當住宅啊!

  突然,一陣響聲驚醒了我,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邊睜開眼邊說:“我不去,我還想在這待會兒呢?”原來,是媽媽叫我這隻小懶豬起床上學了!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