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除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除夕之夜是多麼美麗,多麼精彩。今年也不例外,街上到處都是張燈結綵,好一派過年的景象。除夕之夜像一股團圓風把老老少少、男男女女都吹在了一起。總之,它是一年之中最美好的夜晚除夕之夜是多麼美麗,多麼精彩。今年也不例外,街上到處都是張燈結綵,好一派過年的景象。

  除夕之夜像一股團圓風把老老少少、男男女女都吹在了一起。總之,它是一年之中最美好的夜晚我們信步來到即將開放的電影院門前的一個小廣場上。廣場正中有一個美麗的音樂噴泉。那噴泉中間有一個大理石做的大球,一個巨型花瓶將它托起。突然音樂響起,從花瓶里冒出許許多多的水來,球靠水的浮力不停地滾動起來,像一名不知疲倦的搖滾明星。與此同時,四周的水也一下子冒出來,衝上了天空。這無數的水柱匯聚成一個大大的禮花,在空中綻開,許多的小水珠從空中散落下來,紛紛飄灑在圍觀人群的臉上、手上……人群中爆發出一陣陣歡叫聲。啊!美麗的噴泉,給除夕之夜增添了一份喜慶。

  我們信步來到即將開放的電影院門前的一個小廣場上。廣場正中有一個美麗的音樂噴泉。那噴泉中間有一個大理石做的大球,一個巨型花瓶將它托起。突然音樂響起,從花瓶里冒出許許多多的水來,球靠水的浮力不停地滾動起來,像一名不知疲倦的搖滾明星。與此同時,四周的水也一下子冒出來,衝上了天空。這無數的水柱匯聚成一個大大的禮花,在空中綻開,許多的小水珠從空中散落下來,紛紛飄灑在圍觀人群的臉上、手上……人群中爆發出一陣陣歡叫聲。

  啊!美麗的噴泉,給除夕之夜增添了一份喜慶。站在街的盡頭,我放眼望去,滿目都是彩燈,滿目都是紅燈籠,照得大街小巷的每一個角落都那麼亮堂,那麼紅艷。這不正預示着我們來年的生活更加紅紅火火嗎?

  梅山中學初二:李婷

您正在瀏覽: 除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