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大年三十,家家戶戶都很忙,媽媽和奶奶在廚房裡忙來忙去,我很想幫她們的忙,可媽媽說我太小隻會添麻煩,於是我只好去寫作業。

  我寫完作業媽媽她們還在忙,我對媽媽說:“我寫完作業能幫你們什麼忙?”媽媽說:“那你就幫我扔垃圾吧!”

  “我很高興幫上忙。”我蹦起來說。

  天色漸漸黑了,我家附近的電視台正在放煙花,遠處也很多地方也在放煙花,鞭炮聲很大,煙花像一個個美麗的花傘,有紅的、黃的,還有的像流星,五顏六色,把整個天空裝扮得很漂亮,就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

  過年了,好熱鬧呀,到處都是鞭炮聲和漂亮的禮花,我又長大了一歲,以後要更懂事一些,不亂髮脾氣,做一個好孩子。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