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除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除夕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除夕

  一放寒假,爸爸就先帶着我回山東老家了,三天後,媽媽回來了,和我們一起到奶奶家過春節。

  一年結束了,除夕這天是全家團圓的日子,每家每戶都掛燈籠,貼的到處是紅顏色的春聯和福字,很漂亮,很美麗。

  在除夕這天,家家都忙着貼春聯,奶奶家也不例外,今年奶奶家裡的春聯是由爸爸、姐姐和我來貼的。雖然我幫不上爸爸什麼大忙,但是,我可以幫爸爸遞遞春聯、抹抹漿糊,看看貼的正不正當,也能起點作用,我很開心。因為在杭州我家裡是不貼春聯的,在這裡我卻能參與其中,感受貼春聯的樂趣。

  我和姐姐就等着叫讓大人快點迎接新年了,因為迎接完新年之後我們就可以放煙花了。放煙花時,我和姐姐隨着煙花的燃放叫着,跳着,那高興勁就甭提了。放完煙花一大家人圍在桌前吃年夜飯,最有趣的就是吃餃子了,因為餃子里還能吃到錢、豆腐、棗、年糕、糖等,這是象徵來年有好兆頭的,所以我們都爭着吃,我吃到了三枚錢、兩塊豆腐、兩顆棗,這種搶着吃餃子的氣氛是最難忘的……

  今年的除夕夜是最難忘的一夜!我希望還能回老家過春節。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除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除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