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元旦記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記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 懶蟲篇

   好不容易盼來一個節假日的早上,我可不願輕易地放過它――我要美美地睡上一覺!“懶蟲起床!懶蟲起床!”鬧鐘把我從夢中喚醒。可我有怎捨得着暖烘烘的着被窩呢?我索性將頭埋進了被子里。不一會兒,我因呼吸困難,重新把頭探了出來。並以“天字形”的睡覺姿勢,繼續呼呼大睡。

   可惜好景不長,人工式鬧鐘――媽媽出場。一招“河東獅吼”,就讓我驚了魂似的坐起來,抓起衣服往身上一披,老鼠見了貓似的趕忙逃離了被窩。哎,我可憐的耳膜~~~

   上午 刻苦篇

   飽餐之後,我便開始了刻苦學習。

   首先與我過招的是English。英語單詞太多了,看得我眼花繚亂。我不禁抱怨起來:同在一個星球上,為什麼美國人說英語,而中國人說中文呢?如果美國人也改說中文,我也無須在這裡死記硬背了。

   哎呀,這道數學題怎麼那麼難呀!換個角度想想……還是想不出來再換個角度想想……怎麼還是想不出來呀!沒辦法,搬救兵吧。“老媽――”

   十二點整,我終於被午餐解放了。

   下午 自由篇

   享受完一頓豐盛的午餐之後,一天中最令我興奮的時刻,便到來了!我回拿上幾本課外書,坐在電暖桌旁津津有味地閱讀或者,我會打開電視機,悠閑地坐在沙發上,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零食更開心的是,得到媽媽的允許后,我還可以在“創網 ”上,逛上幾小時呢!總之,我下午的活動不被任何人所限制。那自由自在的感覺,就像假釋犯一樣!

   怎麼樣?我的元旦生活,是不是快樂而又充實呢?

您正在瀏覽: 元旦記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