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除夕夜,天空五彩繽紛、絢麗多彩,耀眼的禮花在空中閃爍,鞭炮聲打破了除夕之夜。天上的煙花真是讓人眼花繚亂、應接不暇,呈現出了一片喜氣洋洋的景象。

  終於等到年夜飯了,我們一大家子坐在桌前,看着一盤盤色香味俱全、香噴噴的飯菜端上桌來,大家美美的吃着美味佳肴,心情格外舒暢。

  我狼吞虎咽的把這美味佳肴直往嘴裡塞,不顧一點淑女形象。媽媽把飲料與紅酒拿上桌來,我盯着那葡萄色的紅酒,忍不住忘杯子里倒。先嘗試一口,“咕嘟”一下子喝了下去,我吼道:“呀!真苦!”大家看我這樣子,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年夜飯的腳步匆匆離去,接下來幹什麼?對了!就是放煙花。我和哥哥姐姐拿着五彩繽紛的煙花,來到門前的場地上,點起煙花,煙花如火箭似得衝上天,綻開五顏六色的火花:“呀!真美啊。”我雙手交叉,對着天空五彩斑斕的煙花許着願:在新的一年,我要好好努力,更上一層樓。睜開眼,望着天空。

  “敏敏快來,我們放鞭炮了。”隨着哥哥的呼喊,我與哥哥姐姐,不亦樂乎地玩着。

  鐘聲敲響,十二點過去了……

  五年級:淺兮敏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