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元旦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趣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剛起來就聽到外面有腳步聲,是葛洲壩水泥廠員工迎新春長跑,他們有的氣喘吁吁,有的精神抖擻,有的······我想:我也應該起床寫作業了,難到我要在這個床上渡過這個元旦嗎?小學生作文網


  我穿好衣服,洗漱完,開始寫作業。寫着寫着手就酸了,聽到了樓下李子涵的叫聲,我去窗口那裡看了看,她在樓下蹦蹦跳跳的,心裡感覺很癢,最後實在忍不住了,就向坐在客廳的媽媽喊:“媽媽為什麼李子涵可以在下面玩而我不能玩?”:“因為等會兒小姐姐她們要來,你現在不抓緊寫作業等一下就寫不成了。”媽媽說。我一聽小姐姐她們要來這句話,馬上打起精神寫作業。十一點左右小媽媽她們普就來了,奶奶把香噴噴的午餐擺滿了一個桌子,我們一大家歡聚一堂,歡害元旦,我們吃完中飯,休息了半小時,高高興興地出去玩。

  外面陽光燦爛,我們去樹林里玩捉迷藏,石頭人,木頭人······高興極了。

   一眨眼晚上就到了,我們又該告別了,今天真是個有趣的元旦呀,我相信我今年的學習一定會進步。

您正在瀏覽: 元旦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