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翅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翅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的磨難,輪迴的滄桑,怎奈我一片熱忱!起跑越過,帶傷的翅膀不想飛落。縱然很痛,我也要選擇飛翔!”

  這是一隻可憐的小蝴蝶臨終前說過的話。不知是誰告訴了我這樣一個故事,也許是上蒼註定,也許選擇面對的人就永遠不會被歷史遺忘!

  我只知道,這是蝴蝶的第101世。命運註定她要承受輪迴的磨難,或許她並不這樣認為,一個看慣了人世間的分分合合、生老病死的人是不會有這麼多感慨的。在她心中幾世輪迴!幾多苦難!只是一種形式,不在乎輪迴的多少,不在乎苦難的程度,只需向著陽光飛翔!只需選擇無奈的、勇敢的、堅強的面對!她知道她弱小的力量無法改變,所以只有靜靜的等待,靜靜的面對……

  她的第100世是一個男人,是一個少有的富家子弟,並且天賦異才。但出生后便家道中落,逐漸一貧如洗,父母也雙雙離他而去,唯一欣慰的是可以與爺爺相依為命。生活所迫,他不得不寒窗苦讀數十載,高中返鄉時,爺爺卻早已餓死家中,欲哭無淚,遺憾中度完餘生。

  她的第99世,不知何故忘喝了孟婆湯,致使她一出生就會會開口說話,驚得接生婆手一松,可憐稚嫩的小生命,出世不足一分鐘便早早夭折。

  她的第98世是一個絕世美人,有着沉魚落雁、閉月羞花的容貌,但自小家境貧寒。年僅8歲便被迫墜入風塵。在18歲之際,她愛上了一個遊手好閒的花花公子,但他卻朝三暮四,始亂終棄。她終日以淚洗面,不思茶飯,最後憂鬱而終……

  正因她看透了人世間的紛紛擾擾,今生她化作一隻蝴蝶,只想舞,舞一生,舞掉前世的痛苦和傷心。寒風中,她忍着寒冷努力結繭,因為春天不遠了;她忍着疼痛進行蛻變,因為就要長出翅膀了。經過多少個日夜的掙扎,那一夜她的身體終於似乎要爆了一樣,疼得歷害,但她依舊忍着,因為她知道過了今夜,她就可以舞了,擁有自己新的天地。那一夜她似乎等了很長時間,她覺的自己快要死了,她下意識地閉上眼睛,等待着命運的安排。忽然,她身子一輕,竟然飛起來了。她終於可以舞了,但由於太開心,竟被花刺傷了翅膀。她努力着爬起來,她想舞,她要舞,但她不知道前面便是懸崖,於是……

  那一刻,風兒吹着她輕飄飄的軀體,隨風在空中旋轉,多麼洒脫,多麼自在,多麼美麗。她不由自主的舞着,不管投來的目光是同情還是悲憫,她都會永遠舞下去,儘管這樣很疼,她也會舞着直至生命的最後一刻。因為令她飛舞的不是你的目光,而是她年輕快樂的心……

您正在瀏覽: 翅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