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解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放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考試也就過去了。沒什麼感覺是解放了。登了扣扣,看到了同學很多的有關考完試的感想,包括了老師們!

  看同學們說解放了,我才想起來,是啊,解放了。看到同學們說寒假你好,我才想起來,我該振作起來!寒假也是日子!不可以糊裡糊塗的過!

  天氣有點冷,因此,在家裡呆了好久,外面也是下着雨,不算大,但是卻怎麼也下不停,滴答滴答。家裡的花花草草都顯得特么鮮艷了!

  媽媽問考試考得怎麼樣呢!我告訴物理考得很差了,媽媽說那麼那科比較好?我說其他的就還算可以,後來她或物理插到那種晨讀,我說可能已經被扣了十九分!她沉默了,什麼也沒說!回家爸爸也問了,我直接說考得差不多!呵,不想要多說!

  不知怎的,或許是因為天氣的原因吧,整個人都有點懶散,或許這是我給自己的理由,借口罷了!不想動。本來是打算把書房收拾好,把自己的房間收拾好,特別是書房,已經好久沒有去收拾了,包括把整個家都收拾一遍,然後再好好地制定寒假的計劃。但是,回家后就一直呆在電視前,不知道自己究竟在看什麼,只知道我自己好冷,但又不想動!

  我想,待我發完幾篇文章后,就開始進行計劃了!讓自己動起來,讓自己暖起來!

您正在瀏覽: 解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