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翅膀也能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翅膀也能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的身上都有一對翅膀,它是無形的,需要人去發現它。那要靠自我的力量!發現那對翅膀是自信與努力的結晶。 

有人說知識就是人類文明的翅膀;有人說愛就是生命的翅膀;也有人說十二萬分的努力就是成功的翅膀…… 

在人們還沒發現它的時候,它的力量就注入了我們的雙臂,讓我們能用雙手去創造財富!建設未來!它的力量注入了我們的雙眼,眼睛是人類心靈的窗,它讓我們去發現世間的一切,讓我們看到愛,感到團結互助的力量……讓失落的人找回自我,讓憂鬱的人變得快樂……它的力量注入了我們的雙耳,讓我們聽到優美的樂曲,忘卻憂傷……它的力量注入了我們的雙腿,能讓我們訪遍名山大川,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我想他只要有了這些,就是一個健全的人! 

但一些有缺陷的人們並不這樣想……他們認為失去了一點,就將付出整個青春,所有生命,就註定了他們將是一生平庸,碌碌無為…… 

海倫·凱勒因一場大病,在兩歲時就失明失聰,在她一生的88個春秋中,卻熬過了87年無光,無聲,無語的日子!並在其間努力讀書!考上著名大學,並受到許多名人的褒獎。 

馬克·吐溫說:“19世紀有兩個奇人,一個是拿破倫,一個是海倫·凱勒。假如她自暴自棄,在世界歷史上就不會出現這樣一位偉大的女性。” 

海倫·凱勒說過這樣一句話:“雖然我的行動不便,身體不自由,但我的思想是自由的!” 

同樣,霍金也說過與此類似的話,他,簡直是科學界的奇人,他雙腿不能行走,只有兩隻手指能活動,說話也十分不清,但他創造了奇迹!他的發現,開創了科學界的新藍圖,學術演講令世界人所折服!他還寫出了著名的科學著述《從時間簡史到大爆炸》!假如他當初因為疾病的困擾就向病魔服輸,那他還能有如此大的成就嗎? 

向命運說不的人很多,改變自己命運的人也很多,他們就在你身邊! 

Go for it!攻克它!你就能成功!哪怕你沒有翅膀,你也能飛!

您正在瀏覽: 沒有翅膀也能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翅膀也能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