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理想的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的翅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地面上,我們扯着線跑着,天空中,風箏迎着風飛着。這些在天空中飛着的,都是我們理想的翅膀。 

  每個人的理想不一樣,扎出來的風箏也不一樣。你看,我的風箏是一本厚厚的《法律知識大全》,後面還飄着兩根飄帶,因為我長大想當律師,此刻,我似乎看到了那樣一群受害者正向我招手,讓我為他們聲張正義。 

瞧啊,一把烏黑的手槍,緩緩地向我們飄來,那一定是金鋼的風箏,他想像他爸爸一樣,當一名威武的警察。 

  還有,那水兵帽風箏是未來的海軍戰士小明的,那飛機風箏是小剛的。所有的風箏中,要數航海大師小軍的最棒了,那是一條中華鱘,說實話,看了他的風箏我才知道中華鱘是什麼樣的。 

  在地面上,我們一邊放線一邊跑着,手裡的線越放越長,風箏也帶着我們的理想越飛越遠,越飛越高。 

  2007年3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理想的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