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翅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翅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很多人也奇怪,什麼是幸福?什麼是幸福的感覺?我不是什麼哲學家,但我有種感覺,幸福就是春天綿綿細雨中蘇醒的動物,夏日樹林中蒼翠斑斕的綠蔭,秋日落在盈盈秋水中的一片楓葉,冬日飛舞嬉戲的雪花。是啊,幸福本身就是一種感覺。 

  有很多人會問,如果有一雙幸福天使的翅膀,是不是就能到達幸福的彼岸?那麼,什麼是幸福的翅膀?那雙翅膀是需要心靈相通的,那雙翅膀是用愛的陽光、清風明月、萬點繁星、滿天彩霞、霏霏淤血、春霜秋露製成的,它有一種特殊的韻味和一種美麗的情愫…… 

  有很多人說,苦盡甘來是幸福,超越自我是幸福,掙了大錢是幸福…… 

  不,這些都不是,這隻能說是快樂。也許某一天你成功地做成了一件事情,但那也只是快樂。幸福啊,說你很難得到,但真正懂你的人就很容易得到你。不妨問問自己,有了很多很多的錢,你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嗎?做了高官以後,你會有一種安全感嗎? 

  羅曼•羅蘭曾經說過,一切好的和使人感到舒適的事物,都是簡單而自然的。幸福也是如此。並不需要太多美麗,太多虛榮;需要的,只是那隨和的風,那多情的雨…… 

  朋友啊,閉上眼睛,嘴角向上翹起,想象一下,當你站在櫻花樹下,那淡粉的花海中,感嘆花瓣飛舞、飄落;在一大片野菊花中,你奔跑、歡笑……你感覺到了什麼嗎?一種溫暖的滋味嗎?這,便是幸福! 

  有時候,人的確會莫名地幸福。人們還會編織很多夢幻,這夢幻中,包含着風的信息、雨的痕迹。在這樣的夢幻中,有些人會感到自己隨着紫色風鈴的聲音飛向天空,心也輕飄飄的…… 

  幸福的翅膀便是天使的翅膀! 

  盛開着的梅花、在天空中紛紛揚揚地飄着的蒲公英,醉了似的桃花,四季常青的米蘭,鮮艷的月季,仰着潔白的笑臉的荷花……這些不會讓你感到幸福嗎? 

  椰子樹隨風搖擺,石榴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霖,常綠的鐵樹,蔥蘢的古槐,紅彤彤的攀枝花,小楊樹堅強而挺拔……這些不會讓你想去飛翔嗎? 

  如果現在你問我幸福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幸福就是能讓你飛翔的翅膀! 

  現在,你還在仰望夜空中的銀河嗎?一顆星星,一點幸福……讓我們帶上幸福的翅膀,去尋找星星吧!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翅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