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閑來無事,且好久沒來了,額,沒錯以前我看我兒子來過,但我並沒弄啥。所以,正巧沒事幹便來了。聽我說ssjj好像很好玩,但我看了看覺得還是逆戰更好玩一些,所以便沒去玩,但也沒有去下逆戰,畢竟文件較大啊。我才不會這麼沒事幹啊,我想兒子應該不在看啊。

  唉,即將就要到畢業班了。千萬別問我為什麼還在上學就有兒子了。此時說來話長,這兒子不是平白無故出現的,是我自己找到的。所以,因為太長,所以我知道沒什麼人看,所以就不講了。如果一定要我講其實也是可以的,每人發給我1毛的紅包,或者1角的紅包也行啊。我知道肯定沒人會發的,所以啊,我就不講了,不然這不就是在湊字數嘛。

  額,時間不早了,其實這只是一篇新人報道的文章,並沒有什麼挖掘價值,所以你們看到這不要再往下看了,畢竟我也寫不了了。額,畢竟是新人,不僅打字慢,而且文章多半沒啥營養,搞不好還會誤導小朋友呢。所以,管理員大哥,看在我是新人的份上多要兩毛,可不可以給我這一篇七毛啊!

  我在這先感謝了,這篇能通過就是對我的大力支持啊,雖然您可以不這麼認為,好了,收尾!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