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隨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嗚嗚……”汽笛長鳴,火車在鐵軌上飛快地駛過,留下一位大約十來歲的女孩。紅頭髮,尖下巴,大眼睛,大嘴巴,蒼白瘦小,臉上長滿雀斑,充滿朝氣與活力,她便是文中的主人公——安妮。

  坐在馬修的車上,安妮任想象自由的飛翔:高大的蘋果樹栽在道路兩旁,盛開着雪白而芬芳的花朵,這是“白色的歡樂之路”;蜿蜒曲折的池塘有着忽隱忽現、不可名狀的色澤變化,這是“閃光的小湖”。“情人的小徑”“悠閑的曠野”“柳池”這些浪漫的詞語也就只有如安妮這般天真可愛的少女才能想出來吧!

  她的可愛,她的樂觀,她無暇的想象,都讓我深深的着迷。每一次她的激動、欣喜和孩子氣都讓我與她貼的更近。她那奇特瑰麗的幻想和想象,她在困境中堅守的神奇的精神境界,她那熱愛生活、樂觀向上的積極態度,都無法不讓人喜歡上她,迫切地想去認識她,她便是安妮?雪莉!

  “我能聽到小溪的洪亮笑聲一路傳到這裡。你留神過小溪有多麼快活嗎?他們總是在歡笑。即使在嚴冬,我都能聽到它們在冰層下面的笑聲。”

  淚水伴着歡笑,安妮慢慢的長大,紅色的頭髮漸漸變成茶褐色,幼稚的女孩已經成為了少女,我透過字裡行間,注視着這位迷人的姑娘,生活的磨難並沒有打倒她,反而使她收穫了快樂與幸福。

  合上書,我彷彿看見安妮在情人的小徑獨自起舞,揚起了高傲的脖頸,目光中閃爍着對生活的希望,哦!安妮·雪莉!

  鎮海區實驗小學六年級:董瑩瑩

 

您正在瀏覽: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