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又是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又是一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總會想到死亡,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認為我很奇怪吧?我自己也認為我很奇怪。可是想到死亡的時候,心裡的恐懼很少,甚至會有一點點放鬆。死了之後,會是什麼樣子呢?是進入天堂,還是墜入地獄?這些總會成為我空暇時所想的事。“人生的死亡是必不可免的,死神與每個人都簽下了這一張無法違背的和約。結果一樣,過程卻可以截然不同”這是一位哲人曾經說過的話。我很贊成這種說法。因為每天哭哭啼啼的生活也好,每天快快樂樂的生活也罷,完全可以由自己決定。 

  曾經有一個人認為:“我什麼都能忍受,只有失明不能忍受。”可當他真正失明的時候,他卻想:原來失明也是可以忍受的! 

  由此可見一斑。 

  今天的主題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因為是隨筆,所以想說什麼都不一定,但我想要告訴大家的是:好好活着就划得來!快快樂樂的活着,更划得來! 

  OVER:隨筆到此結束》0《 

您正在瀏覽: 隨筆:又是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又是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