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什麼好看的書么?”我問同桌。“查理九世,小說。”同桌說道。“就沒有別的了嗎?”我再問。“沒了唉,你去問別人吧!我要寫作文了。”同桌打發我走。“班長,什麼書好看?”我湊到班長面前說。“小說啊!”“可是小說都被借走了。”“我家裡有幾本,明天我帶來給你看吧!”就這樣愉快的決定了。

  我發現我的皮膚有點黑唉,手臂黑,腿不黑,不均勻唉!看到同學發朋友圈“用了這瓶東西,這個夏天不怕黑了,我要逆襲成女神。”還有一張圖。本來她是比我黑的,一看照片,好白啊!照片根本不想p過的。問了問,原來是在淘寶上買了一種東西,美白乳。搜了搜,一瓶39元呢!價格還可以,目前我已經有二十多了,再過幾天就可以買了,估計下個星期貨就到了。真期待同學們看到我變白后是什麼表情,是驚訝?還是驚訝?還是驚訝?嘿嘿!

  明天老姐就發工資了,可惜爸爸要看病,這個月可能不能給我買東西了,好可惜啊!不過爸爸也快好了,再看兩次病應該好了吧!希望爸爸早日恢復健康。

  “啊,最美的……”隔壁好吵啊!一定有人在k歌,不過這麼晚了,就不能讓人睡覺嗎?寶寶我明天還要上學哩!過了半小時,還是那麼吵,我敲敲門“小聲一點,我明天還要上學。”對方不好意思的說“抱歉啊!小妹妹,今天太開心了。”聲音總算沒了,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