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花兒有雨露的滋潤而開花;魚兒有水的包容而生存;鳥兒有天空的寵愛而飛翔;雨有雲的成全而誕生!!

  自然界多麼奇妙啊!我願置身於那奇妙的世界!看花開花落,看雲捲雲疏,聽潮起潮落,聽滔滔黃河,滾滾長江!!我願化作紅花,去領會那化作春泥更護花的奇妙人生;化作春蠶,去感受那春蠶到死絲方盡的精神!

  在春天,我願成為一陣春雨,滋潤大地,哺育小草,給萬物勃發的春天帶來生命的氣息!我輕輕地來了,帶來春的希望!我要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欣賞我的痕迹;看那曉看紅濕處,花重錦官城的美好春光;聽那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聞那十里花香!!!我輕輕地走,正如我輕輕地來,在人們不經意間悄悄離開,我只想默默奉獻!

  夏天,我願當人類的守護者,保衛夏天,擋住酷暑,給枝繁葉茂的夏天添上生命的色彩!我要長成一棵參天大樹,為人們掃去酷熱!細看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奇境,才發覺,夏天也是充滿快樂的!

  秋天,我願成為一顆果實,我的生命就是成為別人的囊中之物!即使,難免會有所依依不捨!但因此換得別人的快樂,這也體現我生命價值的光輝!

  冬天,我想成為奇迹中的一棵小草,即使大地被凍僵了,但我堅信,多一點心血和汗水,一定會成功!我要鼓勵兄弟姐妹,頑強生存,讓他們知道: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所以,我要努力生長,在白茫茫的冬天裡長出一片綠地!

  誰說,生命一定要光彩照人;理想一定是遠大報復;成就一定是驚天動地;職業一定要高高在上;名聲一定要十里飄香!其實成為自然界一個小小的角色,這也是一個美好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