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陳老師的新

  冬  

  2009.12  

  冬天,它沒有春天那樣溫暖,也沒有夏天那樣美麗嬌艷,更沒有秋天那樣多彩。而冬天,是最純潔的。  

  冬天,你會發現,在它表面上的寒冷與雪白之下,有着一種蓬勃的生機,那就是草、樹。那一棵棵樹,有的葉子全是金色的,掛在樹上,多麼像那一隻只松鼠在樹上跳來跳去。梧桐樹的葉子,已經枯了,一隻只垂掛在樹上,那是多麼像初春的楊柳哇。只有松樹,它們能戰勝風寒,在風雪中屹立,堅忍不拔。  

  松樹外面一層雪,仔細一看,猶如那燈火中的聖誕樹,比什麼都逼真。外面一層雪,中間是翠綠色的,猶如那姑娘穿着由綠到白的衣服,裙角飛揚。一碰它,那雪就往外跳,像孩子一般急着往外跑。  

  在厚厚的雪的下面,用手輕輕一摸,天哪,全都是如翡翠一般的小草,它在大自然中,幾乎不成為一員,而它堅貞不屈的品格使它征服了自然。在雪下面,它充滿着活力,一個個用自己永遠也不屈服於風暴中的寒雪,它用自己強大的生命力擺脫了風雪的魔爪,穿了出去。有這麼一個故事,科學家把小草種在了骸骨的下面,人們以為它會被折斷,而它卻創造了奇迹,它穿透了骸骨。可見,無論有再大的困難,它也不會改變它堅貞不屈的性格。  

  冬天的花,全都枯了。而冬天的松樹和小草是那麼的堅貞不屈。是誰賜給了它們這樣的品質?是冬天。因為,正是有了冬天的風雪,它們才會錘鍊得更堅強。是因為冬天沒有像春、夏、秋那樣愛護它們,給了它們考驗,它們四季常青,永遠也不屈服於他人。在常人眼中,它往往是最弱小的,而它卻是最強大的。  

  冬天的雪飄在臉上,它是那麼滋潤,那麼光滑,那雪花仔細一看,真的是六個瓣兒,那麼美妙,有的像亮片一樣,晶瑩剔透,光彩四溢。有人說:“雪是老天賜給孩子們的禮物。”雪,在漫天飛舞,它們到處飄散着,它們多麼像一隻只白鴿,飛向各地,它們把愛傳遞四方,讓所有人來感受愛的力量,愛的溫暖。  

  那雪花從省二飛向四方,傳遞着喜悅,傳遞着激情,傳遞着收穫,傳遞着師生愛,傳遞着省二的風采……  

  雪花在地上,一踩,沙沙響,一壓,發出一種聲,多麼像美妙的樂曲啊。  

  冬天,隱藏着另一種美。  

   陳老師的新

您正在瀏覽: 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