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小憶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憶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好友:

  你好!

  好久不見,在這段彼此沒有見面甚至沒有聯繫的日子裡,千言萬語都訴說不盡我對你的思念,想念和你總是坐在閣樓上看着天上閃爍的星星,彼此談論着我們的理想,甚至我們的憂傷,在你不再我身邊的日子,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謝謝你讓我有了長大的機會。

  小憶在新的環境中,我有了心的朋友,我真的好開心,可是我知道你在埋怨我對你的不辭而別,對不起,我不應該沒有在離開之前對你告別,因為我不想你因為離別之苦而落淚,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在過去的5年裡,是你的支持才能讓我從媽媽離開的陰影中離開。

  在新的家庭裡面,雖然爸爸有了他新的妻子雖然阿姨對我不怎麼樣,可是我又擁有了家,因為你知道的,家對我而言是多麼寶貴的字眼呀,我想擁有父愛,可是那是我以前不曾擁有的,而現在我有了,因為媽媽的離世,上天眷顧了,我,爸爸找到了我,讓我和他去了廈門。廈門那個我所陌生的城市可是現在這裡是我的家了,

  小憶,對不起我沒有遵守我和你之間的承諾,因為我沒有做到和你念同一所大學,我知道你的目標是復旦,那也是我曾經的理想,可是現在我不能夠實現了,因為我真的做不到了。我一直和你說我喜歡寄宿制的學校,因為那是因為你的緣故,這樣我們可以在一起,形影不離,現在我很討厭了,在這個寄宿制的學校裡面,我最很討厭,因為新媽媽不歡迎我的到來,所以爸爸給我找了這樣的學校,一個星期才能回家一次,這個對我來說都無所謂,我已經高二了,明年就成年了,我打算明年暑假的時候去上海找你,因為那個時候我想我也可以找一份工作了,不過我對未來越來越沒有信心了,聽說你談了個男朋友,有時間把照片寄來給我看看哦。

  我認識了一個新的朋友,她和我是一個宿舍的,她的情況和我差不多,也許是因為有着相同的遭遇吧,我竟然和她成為了很好的朋友,我和他最近迷上了,金在中,那個帥氣,如神一般美麗的男子。喜歡他那可以撫慰人心靈的傷痛的彩虹音,有空多支持一下我的偶像哦,我現在變得樂觀豁達了,雖然我不幸,為了愛我的媽媽,我要好好的活下去,爸爸對我不錯,對我有求必應,雖然新媽媽不怎麼喜歡我,我知道因為我的出現,讓她感覺到家庭感的微機,不過我覺得他有點杞人憂天了。因為是用手打的,出現了錯別字,你別見怪哦,別再像小時候那樣叫我錯別字大王了,我一切安好,請勿挂念。

  五年級:時欣楠

您正在瀏覽: 給小憶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