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子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日子他是個好人,他一天一天的在前面跑,帶着後面不停追逐的我們慢慢長大。

  ??題記

  記得上初中時我13歲,所以我天真的以為所有的同學也都是13歲才對。但實際上有的同學已經16歲,而有的才11歲。當時我真的覺得特奇怪,不過久了也就習慣了。其實大家都一樣有一顆純真的心。就這樣,在很長一段時間的熟悉后,就與我現在的夥伴們纏到一起了。

  初中的日子是不同於小學的,這多少讓人有些新鮮與好奇,剛上初中時的我是一個無知的小孩,而現在已經是半個大人了。我不得不驚異與自己的成長,日子在不知不覺中讓我慢慢長大了。思想的改變越來越大,對獨立的渴望越來越多,於是我變了,變得成熟起來。卻又是極幼稚的。有時看着那些純真快樂的小孩子們,我會很羨慕,羨慕他們依舊可以擁有真正純真的心。而我們卻不能,因為我們太忙了,忙於面對老師、家長和那一張張成績單。不管是來自家庭還是來自學校的壓力,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我們就在這種環境中慢慢成長。

  在日子的催動下我們學會了苦中作樂。上課時捉弄老師,開開玩笑,我們會大聲很大聲地笑,就像在喘息。往往老師們會同我們一起大笑起來。有時候老師也會很生氣,結果往往是被老師留下來。下課的時候我們會一起打鬧,除了有點危險,其實也是一種很好的消遣。通常是男生整女生,然後那個被欺負的女生就會拚命去追那個男生,往往在上課時結束,大家都不會說什麼,只要不出意外,一般都是站在一旁觀戰助威。這是我們下課最有趣的活動了。同所有學生一樣,我們也會有一些小組織像什麼黑風寨,小小偵探社,都是我們的秘密組織。下課時同學們都是一群一群地聚集在一起聊天。有時候會有人在教室後面玩球,老師一近來就都一鬨而散了。我們也很喜歡放學,討厭主科,喜歡體育課,上課講話,開小差,睡覺,傳字條,考試作弊,就像所有的學生一樣,我們不斷重複着昨天的日子。

  但我們就在這種日子的帶領下長大了,成熟了,告別了以前的無知與幼稚,我門高聲呼喊:“我就是我!!”用我們稚嫩的聲音呼喊。渴望自由!渴望不被約束,但當我們一再反抗現在的日子后,我門又發現,其實我們是那麼沒用。我們根本不能反抗日子,只有默默接受才是唯一的方法。於是我們變乖了,懂事了,又於是大人們說我們長大了,我們也真的長大了。我們最後還是服從了命運,讓日子這個命運的僕人折斷了我們的翅膀。

  我們永遠的懂得了生活,代價卻是我們的純真。

  日子就這樣讓我們長大了,成熟了。現在的我們在也不去追逐日子,而是與他並駕齊驅了……

您正在瀏覽: 日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