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蘋果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日記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05年4月8日星期五晴

  今天,我在樹媽媽的懷裡睡的正香,不想有個人把我從樹媽媽的懷裡拽了出來,並把我放在了一個小筐里,那裡有我好多的夥伴。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我要被摘下來要拿去賣了。

  一個小販把我放在一個筐里,那裡的“人”我一個也不認得!顧客們來了又走,沒有一個會看我一眼,因為我不是“紅富士”!這一筐賣完了,小販又把我放在另一筐里,這是一個婦女匆匆走來,把我帶走了。

  回到女主人的家后,她把我放到了水裡。不一會兒,我就別放到了水果盤裡,女主人拿起一個走進了房間里。就在也沒出來。

  2005年4月9日星期六陰

  今天,女主人的女兒在看電視,女主人走了過來關上了電視說:“這都什麼時候了,你還看電視!你還想不想考高中了!”少主人噘着嘴說:“我已經學了好幾個小時了玩一會都不行嗎?”“不行!你在這看電視人家在學習那你不就拉下了!”女主人說。

  只聽“砰”的一聲,少主人走到房間把門猛地關上了。女主人十分生氣,大聲說:“我給你好吃好喝的是叫你好好學習的,是叫你發脾氣的嗎?你給我好好學習,要是考不上高中我打斷你的腿!”

  少主人的房間里傳出一陣哭泣聲。

  晚上十二點時房間里有一陣響動,我睜開眼睛。只見。少主人背着一個大書包,把一封信放在桌子上就出去了。

  2005年4月10日星期天雷雨

  今天早上,女主人發現了這封信,看完后遍奪門而去。信上是這樣寫的:

  媽媽:

  我知道我在這時還看電視是不應該,但您總該給我一點時間讓我放鬆一下吧!我不是神我也會累,中考固然重要,但是如果沒有好的身體,中考又有什麼意義哪?……

  所以我決定要出去一段時間,靜靜心。該回來的時候我會回來的!您不要擔心。

  您的女兒雨柯

  我終於知道女主人為什麼這樣急着出去了!……

  2005年4月15日星期一陰

  已經過了好幾天了,少主人還沒回來女主人的眼睛已經哭腫了。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哪!……

您正在瀏覽: 蘋果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