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莫把晴雲遮望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把晴雲遮望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空曠的操場上不知何時多了一個孤獨的我,悄悄的躲在一個偏僻的角落哭泣。也許是因為成績的一跌不漲抑或是那脆弱的一敗塗地的友誼 

  猶清晰記得那次語文考試,我為一道仿寫句子而冥思苦想之時。同桌拿起筆敲了我一下,我回過頭,?我一張草稿紙,示意向我要選擇題和古詩文的答案。也許是因為自身的自私心與為考試的真實性,我並沒有告訴她,而是無情說:“你自己寫吧”!。“喂,快點啊,快下課了啊!”我對此不理不睬,回過頭繼續寫,手中的筆顯得有些顫抖,心中充滿了焦躁與不安,害怕會因此破壞我們的友誼…… 

  果不其然,下課後,她大發雷霆,像一支充滿了氣的氣球把所有的矛頭與怨氣都指向我,斥責我為什麼不把答案寫?她。對此,我不語,我感覺沉默是金,但心中卻充滿了委屈與憤怒。也正是因為如此,我與她的友情漸漸疏遠了,以至於半個月不講一句話。 

  我由衷的感嘆:人們總是為了自身的利益而把原本美其名曰"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友誼破壞,也許友誼本來就很脆弱。所謂的朋友在她的眼中只不過是得高分的希望和打破寂靜的利用工具。 

  難道我們一起談論人生百態,一起嘻嘻鬧鬧,一起上下學,玩的不亦樂乎的兩年情誼就不值那一張張虛偽的分數嗎?為什麼你就不能諒解我? 

  其實,想想,何必呢?如果我們彼此敞開心胸,懂得理解、諒解、寬容,我們的友誼也不至於惡化成這樣!我們都需要拔開叢生的雜草,用寬廣的心靈去對待來之不易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莫把晴雲遮望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把晴雲遮望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