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您是祖國的棟樑,您為祖國培養的下一代,讓他們明天能成為祖國的棟樑。在這裡,我要說聲:“老師,謝謝您,您辛苦了。

  古往今來,有多少人讚頌您。

  老師,您是園丁,我們祖國的花朵,在您的辛勤栽培下,茁壯成長。

  老師,您是蠟燭,默默地燃盡自己,照亮了我們。

  老師,您是人梯,為我們搭起了一層層台階,讓我們直登成功的巔峰。

  ……

  面對這些,老師您總是付之一笑,不以為然。老師,您不但教給我們知識,還教給了我們做人的道理;默默地奉獻,不求報酬。您的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老師,講台是您的戰場,您如同戰士在崗位上堅守着。每天,不論風再大雨再大,您都堅持來為我們上課,就算您病了也從不缺席。看着您那蒼白而憔悴的面孔,我們的心裡多了一份牽挂,牽挂帶着一絲憂傷,在我們心裡蠕動。

  歲月如流,粉筆的灰塵染白了您的雙鬢,銀絲似的髮絲間流逝着您的青春,時光雖擄走您韶華,但您是快樂的。在那飄滿雪花的世界里,您會看見一張張帶着微笑與感激的面孔。老師您辛苦了,真的辛苦了,我們多麼想為您分憂,卻又不知從何啟手。

  但我記得我們成績考好的時候,您的笑容最燦爛,所以我們一定會以輝煌的成績來報答您多年來對我們艱辛的教導。或許,這樣會讓您燦爛地笑,幸福地笑,笑得宛如花兒綻放。

您正在瀏覽: 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