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錄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錄生活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我會想着,我們是不是在演戲呢?每個人都是人生舞台的主角,我們用一生演繹了一部史詩級的戲劇,當幕布合上時,我們又將留下些什麼回憶呢?或許只是些模糊的記憶吧,可我不想只擁有這些帶有陌生感的記憶,我想有什麼能夠觀賞,能夠分享的,能夠觸摸的實在的東西。

  於是,我想到了照片,我想到了VCR。每次翻看家裡的老照片,我都會有一種墜入回憶大河的感覺,我覺得有一股暖流襲來,我好像浸泡在冰涼的水中,河水的溫度慢慢上升,我整個人、整個心都酥麻酥麻的;又好像是春回大地,表層的薄冰逐漸融化,我忽地看到了露出的綠,看到了裸露的枝,我整個人、整個心都蕩漾起來。我想,最詩意的記錄恐怕就是這樣鮮活的記錄了吧。

  當春晚上展示着一對父女十幾年來的合影時,我有種跟着一起慢慢長大、老去了的感覺,那是一種妙不可言的感傷與觸動。我也想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悲與喜,記錄我的成長與老去,有一天當我要離開的時候,我還能留下一些實在的回憶。

  忽然,我想拿起相機,隨意拍拍周圍的一切,拍拍在成長的我……

您正在瀏覽: 記錄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