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啊~~好漂亮啊。公園裡的花都開了,紅的、白的、粉的、黃的、還有紫色的……真是五顏六色,花香四溢,賞心悅目,沁人心脾。看那紅色似火,白色似雪,粉色如瑕,真是美不勝收。草坪里的綠油油的小草也在猛長,好像和花朵們比賽似的,在鬱鬱蔥蔥的綠草的映襯下花兒們顯得格外鮮艷美麗。公園裡的大樹也使勁伸展着挺拔的身軀,舒展着濃密的枝條,為遊人們撐起一把把墨綠色的大傘,送去一陣陣的蔭涼。我想:“這不正是夏天的景象嗎?” 

  隨着微風,聞着花香,我們來到了人工湖邊,碧綠的湖水正好象古詩中描寫的那樣:“白銀盤裡一青螺。”湖面靜的,宛如明鏡一般,清晰地倒映出綠的樹,紅的亭,藍的天,白的雲;在湖水舒適的懷抱里,伴着跳舞的陽光,小小的魚兒們在追逐’嬉戲。隨着時間的前進,轉眼到了中午。湖面上的遊船也漸漸多了起來,看着遊人們輕鬆喜悅的神情,這裡一切的景物讓我的心花也隨之怒放,我們也興沖沖的踏上一支遊船,愉快的划起了雙槳。 

  從遊船上下來后,我們又來到了公園裡的一處廣場上。天真活潑的小朋友們穿着靚麗的衣服,有的在騎木馬,有的在喂鴿子,有的在玩兒氣球,更小的還有躺在搖車裡曬太陽的,真是太有趣了。 

  夏天的公園,構成了一幅生機勃勃的山水畫。

您正在瀏覽: 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