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自己堅強起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自己堅強起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婆婆最終還是送走了夏日,迎來了悲寂的秋季 

 秋風中,枝頭泛黃的葉片搖曳着,晃動着,飄逸着,沉睡着。在那片清風中帶走的是它的靈魂,留下它的身軀在空中盤旋針扎,而回頭看到的卻是一絲微笑。時常看見這種情景,也時常想:為什麼,自己就不能像落葉般堅強呢? 

 面對挫折,我選擇的永遠是逃避,從未想過克服。面對父母的埋怨,我選擇的永遠是捂着耳朵,嘴裡是“不聽不聽不聽!!”然而,面對在起跑線上摔倒,我卻還是那樣,在哪摔倒就在哪趴着,我沒有勇氣站起來,沒有勇氣繼續奔跑下去…… 

痛了,傷了,累了,我習慣了一個躲在無人的地方,在月冷風清之處,釋放自己的淚。看着螢火蟲閃耀着那微弱的光,它很快樂,它很堅強,它很可愛。記得,它岑告訴過我,它的快樂,它的堅強,來自於它衝破黑暗夜晚的力量。那,如果,我想快樂,我想堅強,有來自於什麼樣的力量呢?沒有,沒有什麼力量可以讓我變得堅強與快樂!我只不過是一隻落了水的海燕罷了,再也無法展開翅膀飛翔,即使竭盡全力了飛了起來,也再也不會有人喜歡,有人觀賞,有人讚美了,因為,它,早已不是以前的海燕,而是被人遺棄了的鳥兒。 

 歲月易把人拋棄,染綠了芭蕉,點紅了花蕊。 

轉瞬之間,夏末秋至,寒風還是和去年一樣蕭瑟,落葉還是那樣的旋轉着,飄揚着。唯一變了的,是那片夕陽染紅的天空,更紅了,更美麗了。 

 今年秋季,讓自己堅強起來吧!讓自己,學會在摔倒時微笑吧! 

 一隻雛鷹扇動着翅膀,向夕陽的方向飛去……

您正在瀏覽: 讓自己堅強起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自己堅強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