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命運為自己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為自己堅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心中總亮着一盞明燈,卻總覺得可望而不可即。我甘心平庸,卻不想永扎於世俗之中,我在春天播下了種子,到了秋天卻一無所獲。我總想把我喜歡的事情做到最好。卻往往事與願違。生活的變化無常總會使我們無法預料。正如:‘江上兩條紅船,寒風斜雨中你搖擺。’的意外,正如:‘如今燈下閑讀紅袖添香,半生浮名只是虛妄。’的彷徨,然而天再負我也不足以使我頹廢,因為即使到最後我失去了全部,但我仍會擁有精彩的過程。生活中,我擁有的雖然不比別人多,也不會比別人少。每當最難過的時候,我的心會告訴我‘別再去計較目前的處境!’我的人生路就像許嵩唱的那樣‘當恩怨各一半,我怎麼圈攬。’打開心窗,用心圈攬,用最好的辦法處理最壞的事情,不會一味的怨天尤人,認真的走下去,還結局一個微笑,即使我貧窮了一生,唯剩一頭白髮,但我卻不枉此生追求夢想的理由,因為我渴望‘月下門童喟嘆,昨夜太平長安。’的平淡太平生活。雖然天空沒有我的痕迹,可我已飛過。‘想象之中,付出會有結果。’我拼搏過,可每次的結局註定失敗,我想我來到這個世界上,也許會英明遠揚,也許會家財萬貫,也許我碌碌無為。但我們最終都會歸於九泉,都得離別人間,不管怎樣,我除了媽媽送給我的身體外,什麼也帶不走。現在,我會好好珍惜愛我的她,親我的姑姑,疼我的家人。我會把生命的旅途裝點的更加絢爛,等到我家喻戶曉的時候,我會對你們說:‘因為我輸過,所以我的生命在失望的同時得到了滿足。’等到我成為的行屍走肉的時候,我還會對你們說:‘人生不能停歇,用孤獨成就輝煌,千古風流也。’歸去,又是何等的從容淡薄……

  河北石家莊欒城縣欒城第六中學中學初三:郭澤明

  

您正在瀏覽: 命運為自己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為自己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