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戰勝自己,堅強起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自己,堅強起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興花開,觀雪載。戰勝自己,堅強起來,別再等待! 

  ——題記 

  蒼松•翠柏•雪 

  寒風中屹立的松柏,面對白雪的種種無奈,心中藏着點點陰霾,不知如何面對失敗。寒冬中陽光對它的撫愛,讓它悄悄振作了起來,面對白雪它不再無奈,向白雪訴說自己的情懷。讓我生長,讓我振作!”心中的信念沒被打敗,面對失敗它站了起來!它若彷徨 ,它若等待,怎能體會王者的豪邁?戰勝自己,堅強起來,別再等待! 

  小草•葉子•雨 

  暴雨中小草與葉子相依相偎,互相給予鼓勵與安慰。“別泄氣,不氣餒,雨後陽光最美!”它走了,被雨水無情地沖走,它哭了,為與水的無情而流淚。面對朋友的逝去它無能為力,瀕臨崩潰。但它想起了那句話:別泄氣,不氣餒,雨後陽光最美。伸出雙手抓住大地,堅信會替它看到陽光的明媚。烏雲被撕開,寂寞也不再徘徊,彩虹顯得很妖媚。它若彷徨,它若等待,怎能體會王者的豪邁?戰勝自己,堅強起來,別再等待! 

  百合•野草•雜 

 看那漫山的馨香,百合的開放。面對野草它的心一直發燙。想放棄,先悲傷,漫山遍野的花又何妨?為了證實自己的榮光,與野草都堅強,堅信自己定會開放,讓山谷發散馨香。它若彷徨,它若等待,怎能體會王者的豪邁?戰勝自己,堅強起來,別再等待! 

後記: 

  興花開,觀雪載。戰勝了自己,堅強了起來,永不等待,大聲感慨!

您正在瀏覽: 戰勝自己,堅強起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自己,堅強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