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陌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陌生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陌生了,有沒有,我的陳學霸!我們大家都承認了你是學霸!老師說你的成績都是來源於你平時中的點滴努力!沒錯啊,那個所謂的學霸不是這樣來的呢!

  可是,是不是因為我們兩個的競爭力太大,讓我們的關係如此的疏遠呢!我知道,我們呆在一起,就是聊聊心事,聊聊學習,同學說我們兩個在一起學習簡直就不是人的生活,真的很恐怖!是的,我也感覺到了!每次我們坐在一次做練習的時候,我感覺自己的壓力好大,我必須達到百分之百的正確率,我不能輸給你!我不能讓你超過,這是我們兩個人都有的心裡,因此,他們說我們不可以湊在一塊學習!簡直就是恐怖的氣氛!

  是的,我知道,我們屬於那種誰都不想輸給誰的那種,記得老師讓我們定目標的時候,我的戰勝目標着是你!我知道,你並不是最優秀的,你並不是最頂尖的,但是,我戰勝你的時候,那種心情比戰勝我們學校那個第一的心情還要興奮,更要有成就感!

  但是,我們這學期陌生了,沒錯,你看到我就是笑笑,我發現,減價的呢,我們見面除了笑還是笑,不多說一句話,除了問一些題,然後就再沒有說話,或許是真的是時間有限吧!但是,我卻還總是覺得你是我的好朋友,雖然不敢說是最好的!

  後來,你和我不怎麼喜歡的人同桌了,我和你不怎麼喜歡的人同桌了!記得當時我們說過要同桌呢!只是彼此的同桌都不願意罷了!當初你還死要跟我同桌呢!現在呢,我知道,我們是競爭對手,但是,友誼,真的就做不成了嗎?為什麼每次看見你,總覺得眼裡充滿了一種仇恨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陌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陌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