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藍天,白雲,雪花,落葉……大自然,神奇的創造者,給予我們無限美麗!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大自然正以她慈愛的聲音呼喚着她的孩子們。柳樹抽住了一片片嫩綠的芽兒。一片碧綠。桃花漫山遍野,看吧!那桃紅,那淺粉。或千或百。風兒撫摸着孩子們,吹吧,輕輕的吹吧!花瓣兒隨風飄揚。飄着,飄着。大地已穿上一片桃紅。好美,真的好美!

  夏日陰涼。太陽公公不知怎麼了,忽的熱了起來。大地被無情的烘烤着。人們早已滿頭大汗,急不可耐的脫下了厚厚的棉襖。“撲通”那澄澈的湖水早已裝滿了頑皮的孩子。水媽媽細細的、輕輕的、柔柔的擦拭着孩子們,給他們帶來了絲絲涼爽。

  秋日豐收。到處碩果累累。人們臉上掛着笑容,處處洋溢着幸福的甜蜜。呵,看吧!那誘人的果實高高的掛在枝頭,讓人口水直流。看,他們好不頑皮。一個個推着擠着。盪滿了笑臉。小麥也被壓彎了腰。放眼望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金黃色。人們樂呵呵的揚起鐮刀,收割了一片片金黃色;收割出一片片歡樂;收割起一片片希望!

  冬日白雪紛飛。放眼望去,滿世界都是白色的。人們是歡樂的,孩子是可愛的。那紛紛揚揚的雪白的沒有一絲雜質。魅惑着人的心。站在雪地里旋轉,雪花漫天飛舞,拍打着地面。手伸出,接住那六角的符號,漸漸融化在手中。嗯!有點兒冷。可那又算得了什麼呢?美麗的景是會慰籍人心的。雪花,美的象徵。那經營的美麗多麼令人嚮往啊!

  哦,大自然呀!你是那麼的美,美得那麼單純呢!你的美,我難忘。在遙遠的未來你還會那麼美嗎?

您正在瀏覽: 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