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什麼是美,美在人們的字眼裡有着不同的看法。

  比如說人生。歲月無聲地從你身邊穿梭,一切美好的事物在腦海中定格下來了,隨時隨地都可以綻放。但是對於有的人不同,曾經遭受挫折,意外,使他們人生已毫無牽挂,毫無憐惜,覺得自己的人生很不同很不美麗。在以後,永遠不會展現絢麗的光彩。遊子在遠行,他們會在那一刻留下美麗的惆悵。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日暮鄉關何處是,煙波江上使人愁乍看離愁,也掩飾不了他們永恆的美好,其實人蔘雖短暫,但只要我們用心靈去體會,美便俯拾皆是,讓我們傾注所有的激情,心智,去感受美,不為別的,只為不白活一回。

  人生中,也要學習,但我喜歡語言的美。

  也許,有的人不這麼認為,因它只是人說話的一種形式,只要說出來,他人能理解,能明白就可以了。但是你細心地觀察,你會得到美的。

  撿兩片落葉,去體會落紅不是無情物的精神;用杜甫‘吾廬獨破受凍死亦足去表達對窮苦人民的同情,關心,着語言難道不美嗎?能感受到它的飄逸;能感受到它裡面的哲理。不管怎樣,語言的世界是多姿多彩,用語言溝通,你會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它可以陶冶你的情操,不要對語言不在乎,去體會其中的美,你就會明白。

  其實,美無處不在,只看你怎樣去看待它!

您正在瀏覽: 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