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都很平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很平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堅信,我們都是平凡的。生活在這個平凡的世界無論怎樣,就算你是總統,就算你是乞丐,我們都脫離不了這兩個字——平凡。

  平凡的,我們在為這平凡的生活忙碌起來,為生命而平凡起來:

  早上,我們該讀書的,便背起書包奔向校園,該上班的也匆匆地向單位趕去,該做生意的,也忙着談生意了,然後中午回來休息,下午又去忙碌了!日子就這樣被重複着,我們多麼想在不平凡啊!可怎奈何這世界的平凡呢?於是,我們只好收起狂妄,依舊平凡。

  平凡的,我們都有着一顆年輕的心。因為平凡,我們在生活總嘗到了酸甜苦辣,經歷了悲歡離合。在我們這般年少時懷揣着的一顆不為人知的故事,也只想留給自己分享。

  人雖然有富人,窮人,好人,壞人之分,但他們都離不開親情,愛情,友情,這便是人的共同處。這些共同處都說明了我們都是平凡的,不是嗎?

  也許因為太平凡了,這世界讓人厭倦。可,就算是平凡的人生,也有美好的回憶!也有美好的憧憬!也有美好一切一切。生活簡單,卻能平穩的度過每一天,這真的是一種享受,一種美好的享受。

  我永遠記得那句話,當你看到世界上都是平凡的時候,也許你會覺得沒有白活一場,畢竟我曾在平凡中做出那平凡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很平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很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