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樹的頭髮 447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的頭髮_447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47字  編輯:小景

  樹漸漸長大了,頭髮更濃密了,她經常跑到小河邊看着水中倒影說:“我的頭髮真是越來越美了。”山卻對樹說:“放棄頭髮吧,它對你沒有好處的。”樹哭着說:“爸爸,你一點都不了解我。”山沒有說話,他明白女兒,四季,鳥兒們都圍繞着樹,為樹飄逸濃密的頭髮唱着讚歌,鮮花也用討好的眼光看樹,因此,樹為一頭飄逸的頭髮而深感自豪,山看着女兒,又深深嘆了口氣。或許,山的話的確是真實的。 

  前不久,來了一隊砍伐工人,看上了樹美麗的頭髮,決定砍掉樹,山再一次勸女兒:“孩子,把頭髮剪去吧,它還會再生長的。”樹固執地說:“不,我決不會剪,寧死也不。”山看着女兒遠去的背景,再一次長長嘆了口氣,隨着時間的流逝,砍伐工人開始大規模地砍伐樹,沒有多久,樹就被他們帶走了,樹哭着說:“我真後悔呀,為什麼沒聽父親的話,”樹流下了淚,隨砍伐工人上了車。 

  山看着女兒,嘆了一口氣說:“孩子呀,虛榮心使你看不清自己,最後走上了絕路。”山流淚了,在夕陽下顯得格外耀眼。

   

  

您正在瀏覽: 樹的頭髮447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的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