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命中有多少次回首,留戀的還是那一次次的傷感。 

每次穿梭於喧鬧的人群中,總有一種被遺棄的感覺,因為什麼,或許我該知道,但這繁重的任務總讓人無法再去思考或對或錯。只有在沿途的路上,才能放鬆自己的心靈,讓它無憂無慮地翱翔,一解心中淤積的不快。 

現在,能放慢前進的腳步嗎?後面緊追不捨的又是什麼?難道這些問題都務必要承擔嗎?殘忍的現實剝奪着我們靈魂的自由,連一絲絲幻想都不能,更不敢去有。更別說是快樂了,就連痛苦也無法去選擇,彷彿行屍走肉一般,過着那些僵硬的生活。淚欲落下,可時間卻將它們緊鎖在心底,愈想掙脫,就痛得愈深。 

無意間,想起了李白的那句話“人生在世不稱意,明朝散發弄扁舟。“真想逃避,但哪裡才是靈魂真正的歸宿,茫茫人海,又有多少人能理解自己,信任自己。抽刀斷水斷不盡塵世煩憂,舉杯消愁消不盡愛恨情仇。累了,泡一杯茶慢慢品味,一絲苦澀從心底泛出,享受因無奈而變得不堪重負。如果真能忘記一切,如果煩惱將一去不回,如果心中真無所牽挂,那可能一切都將沒有意義,但只要有思想,有靈魂,就算是真正地活着。 

沿途的風景真的很美,真想永遠地留在心中,等到兩鬢斑白之時,再慢慢地陪着它們直到消逝。可美好中總要夾雜着惆悵,不知不覺冰涼的雨落到了我的臉上,如此清晰的感覺觸動着我的心,留連忘返於這沉醉的美。心中的傷已淡然,可如何忘卻那塵封的記憶,終究是要再痛一次。 

擦乾雨中的淚,回到那紛繁之中,旅途必有終點,該醒了。繼續吧,這難忍的悲哀,只有這樣才能暫時遺忘心上的痛。不在乎路有多遠,只在意風中飄過的芳香。 

夢,會醒嗎?

您正在瀏覽: 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