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烈士陵園掃墓儀式開始了。

  此時,太陽漲紅了圓溜溜的臉頰,像個大紅球,向大地噴出紅艷艷的光芒,使那一片嫩綠的草好像燒起了一片火苗兒。可是,我們像一座銅像,巍然不動。

  是的,在他們面前,我們一改以往的嬉皮笑臉。對着他們,我們樂不起來,開心不起來。那些烈士們為了保護人民毫不猶豫用胸膛堵住槍口,用身體擋住銳利的刀尖,用血染紅了一個個鮮活的生命,而今天,在這鮮血鑄就的聖壇前,我們的心也漸漸平靜了下來。

  少先隊發言人走到台前演講。她的一字一句都深深地刻在我的心牆上,是很大很痛的一塊烙印。我用手摸摸自己的胸膛,熱血和鮮活的心跳聲交織在一起,這就是生命,同樣普通,同樣寶貴,但有一樣東西佔去了這些烈士們的心房,甚至為了這樣東西他們願意付出犧牲的代價。

  默哀。我低下頭,不知是什麼東西熱熱的,晶瑩的,在我的眼眶裡……

  我抬起頭,那豐碑高聳入雲,挺立在重重的雲霧上,就像一個巍峨挺拔的巨人。此時,我腦子裡除了充斥着對他們英勇的敬佩,還有一種思緒:少年強,則國強。為了不辜負戰士們的生命,為了對得起胸前的紅領巾。我一定要發奮讀書,成為祖國的棟樑,為祖國獻出一份力,雖然我不像烈士們熱血澎湃,保家衛國,但我與他們一樣都是愛這個家,愛這個民族的。

  環豐碑一圈時,我的決心更堅定了,像燒了把熊熊大火難以撲滅。烈士們,你們安息吧,感謝你們用自己最重要的東西換來今天。也許你們不知道我是誰,但是你們一定能感受到我身上與你們同樣的氣息。

  活動快結束了,我又一次將目光定格在豐碑上,我看到了,那血沃的泥土烘托出的那美麗的花兒,是你們的微笑;清風徐徐,是你們的回答……

  一分鐘的沉默,一頁半的文字難以表達我的懷念與心聲,但在往後的歲月里,我會用我的行動實現我的言語,將我的心聲滲透於生活之中。

您正在瀏覽: 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