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就想用一個富有想像力的大腦來描述世界上的萬物,來描述大自然的美;但我更想描述人生中的坎坷命運;把生活中每上一節課的內容記錄在已備用的記事本里。 

  走在彎彎曲曲的小路上,顯然有些孤單寂寞。想用一個很的辦法來擺脫此時此刻的心情,正準備擺出一幅愁眉苦臉的樣子的時候,不料對面走來了一群和活潑可愛的小孩子;根據他們的身材與打扮好像是剛進 學校不久的小學生。讓人覺得奇怪的是他們的嘴裡不停的在嘮叨着李紳的古詩《憫農》-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水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他們的嘮叨聲就像一隻肚子餓了的鴿子發出來的咕嚕咕嚕的聲音。 

  他們的聲音如同小溪里的流水在鄉間的小路上不停的在流暢。他們的聲音如同一首流行歌,讓人們聽了以後會覺得是一首好音樂。他們好像在比賽,聲音一個比一個大,就連在對面的山上都能清楚的聽見他們的比塞時發出來的那種爭吵聲。一句接一句,從不再中圖停息。一個說了另一個又接著說,從不在背完了以後沒有聲音。因為他們中間哪個停下了,跟不上節奏的話將會失敗,他們今晚的晚飯就沒有。有的時候路旁走過的每一個人都有此時此刻的心情;他們還會坐下來聽他們背誦古詩的聲音;從而他們會發出一聲感嘆-多麼董事的孩子啊。 

  受不住控制的我,不知不覺的也跟着孩子們在小路的某一個角落喊起了他們的口號。小學生髮出刺耳的聲音感動着從小路走過的每一個人的心。因為他們懂得愛惜糧食,懂得體諒自己父母的勞動成果。這麼董事的小孩那一個人不喜歡啊! 

  多麼美的詩啊!竟能讓人用心的去品嘗它,它就像人們吃的每一道好菜的一樣;多妙的詩啊!詩人竟然只用了兩句話,不超過20個字來把農民的生活的那種場面和心思表達出來;更妙的是能讓人們在腦海很容易而且很快的把農民那種艱苦的畫面一一的勾勒出來。竟然能讓剛進學校不久的小學生在嘴裡不停的嘮叨;有的時候人們會將這兩句簡短的詩來教育不愛惜糧食的小孩;還有的時候小孩會把它當作一種遊戲來玩,當作順口溜來念。

您正在瀏覽: 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