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冥冥中,兩個月的暑假就這樣平淡無奇的過去了。渾渾噩噩地過完了這個對於我來說是漫長的假期…… 

  假期中的種種不愉快系在我心頭,俗話說:解鈴還須繫鈴人。可這系鈴人至今我還子啊默默地等待,等待系鈴人的出現,取走我心中的鬧鈴。我,多麼想自己還是個不懂事的孩子,可以用天真來抵抗世俗的侵擾,然而歲月讓我失去了這種能力。我只能扛起重擔,喘着粗氣進入了我熟悉的校園,展開一段新的旅程。 

  回到訣別兩個月的校園,似乎一切都未曾改變。同學們還是原先的模樣,只唯有那張還沒成熟的臉上少了一絲絲的稚氣:老師還是那樣關懷我們,卻看那背影是更加的熟悉…… 

  校園生活的開始,我心中的愁雲也漸漸淡去,淡去……彷彿校園才是我最好的去處。有同學,又老師,還有那誘人的氛圍使我不再想起那些陰影,留下的只有我對新學年的深刻反思。 

  在過去的一個學年內,我太傻太傻。浪費我自己一年的寶貴青春,此時此刻已經過去,又何必抱以幻想再歸來?幻想與現實總是兩個極端,幻想轉化為現實的幾率有多少?那隻不過還是未知領域內一個點罷了。 

  我不再得過且過,我要收起那“破罐子破摔”主義,我要讓死了一半的而冰冷的心再度跳躍,讓他熾熱! 

  給,那些……一記當頭棒喝! 

  (另附小詩) 

  復心 

  心灰亦心熾 

  幻實兩茫茫 

  若及心已故 

  則及心已熾 

  人世皆夢 

  不知 

  自古英雄出少年

您正在瀏覽: 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