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飄灑之間,我似乎又看見了原本就透徹的回憶。被擦亮的一切,也就這樣飄灑在大地上。大人們小心翼翼的走在冰上,心中忐忑;孩子們玩耍在雪中,不停地喊叫,興奮中摻雜着激動。深深顫抖的心一樣也隨着這樣子被白雪覆蓋一厘米的城市,漸漸恢復了炙熱的跳動。

  不錯的,我是懷着中不可思議的態度看着窗外的雪景。專屬這座繁榮的城市的白雪,鵝毛般的,幼執的捲成白雲,然後被風散開融進紛紛揚揚的雪裡,帶着那麼點的閃爍的晶光,折射出最美好的期望。盼望着它的降臨,多久了?終究還是等到了這麼一個大牌的雪吧!

  它似乎是卯足了勁。從早晨到現在還是一刻不停,我不知道它到底在想些什麼,是想給大地一件過新年的素衣嘛?還是說,這只是它送給人們的祝福。但凡不管是怎樣的,我想,越是想要留下驚嘆的東西,那麼它本身也將是一道亮麗的風景。

  打開了窗,跪在窗台上。把手伸出,感受那一點點的涼意。在我看來它是暖和的,順着指尖的觸感,蔓延着胳膊,直達心臟。撼動着每一個細胞,我眯着眼,感受着刺骨的寒風。在我看來是暖和的,拂過臉頰,我的想象力算是一等,所以,這樣的日子,我可以看作是春天。事實上,它就是春天。

  我可以感受到那樣的喜悅。像個孩子一樣胡亂抓一套衣服,鞋帶也不系,噔噔噔的跑下樓,衝出鐵門。

  我愣住了。那時的世界,就好像是在靜默中肅立的雕像,時間停格在了那一刻,銀裝素裹。風呼嘯着,雪洋溢着,也像是對新的一年的禱告。

  感覺塵埃都落盡了,從眼中徹底散去,從而代替的,是這樣瀟洒的雪花。

  掌聲喝彩中,祝着自己沿途愉快,可以帶着幸福回到這裡的心情和這樣旁觀的藏起自己,安靜的看着這個世界。到底哪一個更加讓人舒暢?

  過去和現在,穿越整座城市醒來,沒有人記得傷害過的曾經和一片落葉可以走多遠的未來,這樣的無奈,到底哪一個才是我最該流淚的?

  曾經也是設想過的,我要是一直執着於這件事情,是不是就可以變為下一個新時代的契科夫。哪裡可能呢?隨即否定了自己愚蠢的想法。

  可是現在想想,不禁為小時候那樣幼稚的懦弱態度感到鄙夷。

  我是喜歡雪的,因為是雪裡出生的孩子。可是我認為每個對雪有濃濃的依賴感的人,都很喜愛雪的。但我似乎是不配喜愛它,因為我還不夠格,還不到那種程度的瀟洒。我太過於執意結果,甚至為了結果而忍不住去破天荒地的發脾氣,而這樣一來,我身邊的人就會跟着難過。我帶來的不是驚喜,而是無奈。不是否定自己的存在感,而是對於喜愛雪,我是沒有學會當中的道理。

  所以喜歡雪,玩笑罷了。

  再怎麼解釋,那也只是被駁回罷了。

  想要去了解它的內心,它的精神,它的所有,然後再編寫出個所以然來。可我發現我辦不到,再怎樣華麗的語言,也無法傳神的表達出它的姿態。也只能這樣了吧。

  喜愛它,所以才會儘力描寫它。

  飄灑的雪,最終還是沒有讓我們失望。它還是降臨在了黑色的土地上。被擦亮的一切,也隨着回憶,走馬燈般的封存在心底。原本平靜的心開始慢慢顫動。

  我在想,它在想什麼。

  新疆克拉瑪依市實驗中學初一:瑪合帕麗

您正在瀏覽: 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