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空氣中,有點淡淡的時光的味道。

  忽然發現,去年的裙子,再也穿不下了。去年的褲子,已經短了。去年的鞋子,已經小了。當年的假小子,一去不復返了。拼了命的,想挽回曾經的時光,卻發現那只是徒勞。就算自己穿上去年的裙子,小小的鞋子,也追不回逝去的時光。

  現在的我,梳着規矩的馬尾,露出長滿青春痘的額頭,認真的過每一分鐘,不曾浪費一分一秒。不是班裡的寵兒,不是家裡的公主。可是,我很滿足,我沒有浪費任何一分鐘。我努力學習,儘管成績平平。我認真的寫作,儘管默默無聞。時光,在我手中慢慢的流去,不再像以前那樣挽留,只是坦然的接受。不管是誰,都無法留住時間。我所能做的,就是過好每一分鐘,把握手中的每一分每一秒。等到將來,我可以問心無愧地說:“我沒有浪費時間”。

  我安靜的學習,安靜的寫作,安靜的與時間賽跑。既然我無法留住時間,那麼我就要好好把握。

  空氣中,有點淡淡的時光的味道。

  四川省遂寧市船山區遂寧中學界福路校區初二:鍾歡

您正在瀏覽: 時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