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蘋果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風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是一個“太陽當空照,積雪鋪滿道”的上午,奶奶見天氣“天藍陽艷,萬里無雲。”

  就和爸爸帶着我一同去了水果庫——那個批發水果蔬菜的地方。一到水果庫,我就編了兩句詩:“大街小巷走滿人,水果店鋪儘是門,我與家人閑溜達,看上一堆核桃仁。”之後我們深入水果庫,看到了火紅火紅[比火還紅],而且還披着盔甲的威武大將軍——龍蝦。只見那一隻只已去世的“大將軍”瞪着兩顆小玻璃球似的眼睛,兩個大鉗子伸向前方,特別精神!我們又逛了水果攤,買了兩袋大蘋果,又買了好多瓜子。花生。干棗。榛子……就“滿載而歸”了。回到家裡,打開裝蘋果的袋子后,爸爸和奶奶比發現了新大陸還要驚訝,一個好的也沒有!全都爛了一塊!於是兩人便用小刀把爛的地方往下挖,挖下去的都已經能有十多個蘋果了,唉!白花了十塊錢!

  等第一個蘋果洗好后,我搶先咬了一口,啊!還是挺甜的嘛!奶奶雖然也覺得挺甜,但還是在氣頭上,晚上打撲克時嘴裡還在念叨:“這倆損小子,把蘋果爛的地方都朝中間放着,讓人看不清,還在上頭又包一層泡沫網袋,太損了!”每到奶奶嘀咕時,爸爸就會在一旁插嘴:“哎呀,現在這時候,買的就是沒有賣的精啊!”

  北京市龍潭中學初2 陳車楓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蘋果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