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笑的味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的味道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糖的味道是甜的、淚水的味道是鹹的、話梅的味道是酸的、咖啡的味道是苦的、辣醬的味道是辣的。可笑呢?聰明的你告訴我,笑的味道是什麼?

  風,輕輕的拂過,感覺痒痒的,像似春天無聲的演奏。啊,我明白了,笑的味道是甜的,因為……在那個令人失落的夜晚,我又沒有得獎,一次次的抱望又一次次石沉大海,我沉淪了,心情沉重。可是,就在這落入冰窖的時候,她的笑,給了我溫暖。是母親,母親的笑給了我溫暖,讓我心裡的苦一下子散去,甜重心湧上心頭。“沒什麼大不了的,下次再接再勵!”。我又燃起了快樂的燭光。哦!笑的味道是甜的。

  草,輕輕的搖擺,感覺像曼妙少女的舞蹈。啊!,我明白了,笑的味道是酸的,因為……在那個狂風大作的黑夜,我站在培優班的門口,媽媽怎麼還沒來?望着眼前的瓢潑大雨,我陷入了怨恨中。可是,就在這惱人的時刻,她來了,帶着一絲無奈的笑,路上車子壞了,好不容易找到修車師傅,慌慌趕來,你凍着了吧!,看着她濕濕的髮際,心中的惱頓然化去,酸一下子瘋擁上來,“媽!”……

  樹葉輕輕地飄落,感覺像枯葉蝶最後的綻放。啊!我明白了,笑的味道是苦的,因為……在那個晴朗的艷陽天,本是秋遊的好天氣,我卻病了,躺在床上,心裡滿是恨意。為什麼?為什麼我病了。同學們都在玩吧!笑聲一定很大吧!我卻這麼倒媚。唉,就在這苦惱之際,我聽見門“吱”的開了,母親拿着毛巾搭在我發著燒的額頭,“難受嗎?”母親小心的試探,她知道我的心思呀,想着,恨一下子飛走了,取代它的是無盡的苦。我歪着嘴,吃力的給出一個笑容“不,沒事”。

  花,一點點的凋謝了,感覺是一顆顆火熱的心。我知道了,笑的味道是辣的。笑,帶着辣意來了,母親用辣醬炒着菜,汗一滴滴落在地上。“媽,你累嗎?”一個艱難的笑。“不,我不累!”。這笑很辣,因為她不僅白天工作,下班后還包攬了所有的家務,她早累了,可抱着熱辣的心,連笑的味道都很辣,火熱地燃燒着。

  哦,原來聰明的你不用告訴我了,笑的味道是無盡的,酸甜苦辣,樣樣有。我還深切的體會到,這是來自母親的笑。

您正在瀏覽: 笑的味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