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不懂人生。 每天無憂無慮,無拘無束。呵!   長大后,我漸懂人生。 每天煩惱偷襲我,使我措手不及。唉!   踏上人生之路,也就是踏上社會之路。 接觸的人廣了,想的事也多了,煩惱也隨之增加。   有一種煩惱,你不必懼怕。 這種煩惱的代言人就是挫折。 你只要遍踏足跡,經過時間考驗, 便能把這種煩惱當成一種快樂。   有一種煩惱,你很難解決。 這種煩惱的祖先是“人”。 你只要用心去看人,通過時間認證。 便能把這種煩惱當成老天跟你開的玩笑。   人生,用眼看是一叢荊棘。 一踏上會疼,以為自己已深陷刺足。 人生,用心去體會是一朵長滿刺的玫瑰。 只要慢慢用心地走,就會聞到芳香。   人生,對我們來說, 是懵懂和迷濛。 人生的險惡,我們才剛剛涉足。 從現在開始,好好地追尋人生吧!  

您正在瀏覽: 人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