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這是一個聽上去多麼充滿魔力的字眼啊!童年的記憶,童年的趣事是我們永遠的回憶。

  記得我小時候,最喜歡在冬天堆雪人、打雪仗了。有一年冬天,大雪過後,我和哥哥弟弟在雪地里堆雪人。弟弟負責滾雪人的腦袋,我負責滾雪人的身子,哥哥負責把雪人的腦袋安在雪人的身上。我們滾着滾着,只聽“撲通”一聲,回頭一看,只見弟弟摔了個四腳朝天,樂的我和哥哥哈哈大笑,肚皮都快笑破了。過後,我和哥哥又去拉弟弟,就在快要把弟弟拉起來的時候,我們腳下一滑,只聽“咣當”一聲,我們三個都栽到了雪地里,我們就索性在雪地里打起了滾,結果,還沒等雪人堆好,我們就已經變成了三個名副其實的“雪人”了。我們喊啊、笑啊、堆啊、推啊。雪人慢慢長高了、長胖了。有了白胖的身子,圓圓的腦袋。雪人快堆好了,可是還差帽子、鼻子、眼睛和嘴。我便回家拿了一個胡蘿蔔,兩個煤球和一個水桶。然後,我們就把水桶扣在雪人頭上做帽子,那胡蘿蔔給雪人插上當鼻子,那煤球給雪人裝上當眼睛。一個活靈活現的雪人誕生了:戴着高高的禮帽,翹着紅紅的鼻子,挺胸凸肚的,活像個驕傲的大將軍。

  堆完雪人,我們又開始打雪仗。我們蹲在雪地上,用雙手一把把摟雪,捏書許許多多雪球當成戰鬥武器放在自己的身邊。

  當我正在聚精會神地捏雪球時,哥哥竟然偷襲我,他把一塊大雪球打在了我的身上,當時我大為惱火,肺都快被氣炸了!我正想拿起雪球還擊,這時弟弟的雪球已經打到了哥哥的身上。這真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啊!緊接着,我們又開始大戰了。一團團雪球就像一顆顆炮彈從天而降,打得我們左躲右閃,難以招架。為了躲避橫飛的雪球,我笑着平卧在雪地里,又打了個滾,身上就披上了一件“雪衣”。我們跑啊,笑啊,一直玩到天黑才回家。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讓人回味無窮啊!

  致敬我的童年,致敬我再也回不去的童年!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辛莘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