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自己好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自己好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烏雞裡面放了紅棗和枸杞,燉着的味道聞起來實在是好極了...但是心情卻沒那麼好

  斷斷續續的失眠竟持續了兩個月,實在是不怎麼舒服, 目前心情好的時候只有和魚在一起或者上課的時候。看了中醫,實在是讓我吃驚,我是心肌勞損,每分鐘心率是90多次,這樣會使得大腦缺氧引起失眠,同時會使得代謝失調。

  醫生說我心事多,壓力大...我不覺得啊,那怎麼...?

  其實,我以前很容易快樂。我真的是吃飽穿好就高興的人,因為我愛吃也愛穿。

  那天和敏說,我之前總覺得自己肯定是人群中最幸運的,一切不美好的事情都會與我無關。 慢慢時間的老去,才知道快樂也阻擋不了不幸。

  當然我沒那麼嚴重的病啦,也不會自己嚇自己。就是想改變自己的性格,可能沒那麼容易,但是現在看來是必須的。我最需要改的是兩點。第一,急性子,就是老張說的我有強迫症。做很多事情都給在心裡給自己規定時間,時間快到時候就着急,萬分的着急。第二,矛盾。我總是很糾結,遇事總是想太多,把我的小心臟折騰的啊。

  看過一句話,對自己好點。有些事情做不了就不做了,不能為難自己。所有的事情夏娃全乾了,創造的亞當只當觀眾嗎?

  我接下來要調理一段時間,好吃好睡,多鍛煉。我這個人,貌似應該好好練練瑜伽,把性子磨一磨。大學的時候選修體育,最怕太極拳和瑜伽,因為太慢了,看來那個時候就沒做對,全選的是折騰心臟的快節奏。哈哈

  還有,不能糾結,尤其是為人準則和原則的事情。

  總結一下,就是早上回朋友的那句話,好好鍛煉身體,認認真真教書,正正確確做人。不糾結,不急,美美地過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對自己好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自己好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