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淘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小時候做過許多傻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有許多事情已經在我的腦海中變得越來越模糊了,但是有些事情卻讓我記憶猶新。我挑一件印象最深的事告訴你們吧! 

  那時候我上幼兒園。星期六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媽媽在廚房做飯,發現食鹽沒有了,便叫我去離家不遠的小賣部買鹽。我拎着袋兒高高興興地往回走。心想:我真的長大了,能幫媽媽幹活了。一不小心,一下子摔倒了,爬起來一看,白花花的鹽撒了一地,只好無可奈何地空手回家了。 

  剛一進大院,看見李阿姨在淘米,我急中生智,一想:我可以淘鹽啊!於是,我拿了一個小盆子,回到我摔倒的地方,把鹽捧到盆子里,也來到水管下淘鹽,咦?盆子里的鹽呢?我只好回家找媽媽。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哈哈大笑,說:“傻孩子,鹽不像米,鹽是能化的!”我恍然大悟。 

  同學們,這就是我童年時做的傻事,你們有這麼多好笑的事嗎?我們一起來分享吧!

淘鹽 作文推薦:

  • ·淘鹽700字
  • ·淘鹽300字
  • ·淘鹽500字
  • 您正在瀏覽: 淘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鹽 暫無評論